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艺人资料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艺人介绍 Sean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6:20

  来自台湾台北,现居北京,2002年开始操弄了生涯当中第一张黑胶,2004年开始在唱片录音室接受制作和编曲的洗礼,2009年赢得Pioneer Pro DJ中国区冠军,2010年开始将继续不断超越自己。

  因为天赋和录音室的历练,SEAN对声音和节奏非常敏锐,喜爱游走在各种不同的曲风和声线当中,洁净肥厚的音色是他的最爱,但永远坚持强烈的个人音乐特质和能挑动现场的Pumping舞感。

  从早期的Progressive开始,之后对于Breaks产生迷恋,直到现在走出以House和Tech House为主的混融风格,SEAN总是透过不断的研习和热情来带给大家每一次优质的表现和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