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才女田沛恩北京玩摇滚惊艳引爆朝阳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4:36

田沛恩-朝阳音乐节
田沛恩-朝阳音乐节

  香港乐坛惊艳唱作才女田沛恩,昨日飞抵老家——北京。应邀参加北京朝阳音乐节。田沛恩现场身着红色性感旗袍,尽显个性、惊艳的“中国风”造型。

  此次“朝阳音乐节”演出,是田沛恩即将推出新专辑前的首次亮相。之所以选择此次演出,与她特殊的身份有着密切关联。记者采访后得知她出生于北京,成长在香港,目前为工作两地发展。

  舞台上,田沛恩在摇滚乐队的伴奏下,彰显唱作小天后的独特气质。另类的演唱风格、极具个性的舞台表现,以及她那前所未有的音乐风格,使得全场观众瞬间沸腾起来。主持人采访时,田沛恩亲切的用老家腔——北京话,和观众们问好。并真实阐述,大陆音乐圈,和香港音乐圈的迥异之处。在主持人询问下,田沛恩也透露:“北京是自己老家,有很深感情。自己的首张唱片,今年将会在内地及香港同步上市。”

  田沛恩(alla Ten),出生于北京,由于过动儿的天性,使其幼年只与钢琴和猫为伴,被外祖母接至香港照顾后,更加抗拒陌生环境,造就了她极端自私的艺术个性。在古典、摇滚与电子乐的相互碰撞下,一种鄙夷一切的态度从她瘦弱的身躯中跳脱迸发。她的作品犹如荆棘上诡异绽放的妖艳蔷薇,以奇异视角洞察着生命奥秘,纠结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美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