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空乐队录制赈灾歌曲 放弃巡演转向灾区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6:31

  近日,天空乐队与众多明星在百忙之中录制了公益歌曲《爱的家园》,特此在青海玉树地震后抗震救灾之际,借此歌曲为玉树灾区加油,希望灾区人们在全国人民爱的感召下,早日建立起自己更加美丽的家园,并预祝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据悉,歌曲从筹备到演唱总共用了两天的时间,而每一位歌手都很用心的去录制歌曲《爱的家园》,并用彼此的心与玉树灾区的人民的心连在一起,每一句歌词也都饱含着浓浓的爱意。歌曲《爱的家园》由海雷作词,王梦男作曲,陈晨、丁然制作,以简单的配乐以及纯朴的音符勾勒着一副动人的画卷,歌词也展现的相当令人安心而感动,让所有的歌手一同感受着爱的温暖。

  刚刚参加完校园大赛的嘉宾评委天空乐队,本应该开始进行全国性的巡演,但他们在暂停了巡演的工作,积极参与到了义演之中,并打算亲临灾区现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而作为他们的合作公司,北京龙乐文化宣传经理赵涛表示:“天空乐队是一个带动立志音乐的乐队,他们的2首歌曲《上班》《我们走过的路》我们也在密切的合作推广中,同时我们也将会和天空乐队一样,为灾区的人民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