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周日音乐现场“叫板”艳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4:29
飞儿乐队
飞儿乐团

艳乐队
艳乐队

    F.I.R.飞儿乐团成立于2002年,为一女二男的组合,由创作制作人陈建宁集合两位新生代创作歌手飞、阿沁组合而成。无独有偶,在新改版的《音乐现场》第一季节目中,来自北京的艳乐队有着与飞儿乐队许多相似之处,比如艳乐队也成立于2002年,而且两个组合都以乐队形式出现,且都拥有一名女性主唱。

  作为本期节目的特约大嘉宾,飞儿乐团肯定是有备而来,而已经过三期节目洗礼的唐平和艳乐队早已对现场的环境了如指掌,不知两个乐队的相遇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现场对决?

  此外,本期节目的特约主持人辛龙同样来自台湾。说起辛龙,许多人会马上联想起其当年在《综艺大喝彩》节目上唯妙唯肖地模仿25位艺人的歌喉演唱《小薇》而名声大震的一幕,是的,在周日的节目中,辛龙将把自己这一独门绝技通过《音乐现场》的舞台再次展示给大家。请锁定云南卫视,周日《音乐现场》带你一起“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