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巡演瘦身准备再度起飞 阿沁飞儿不拿结婚作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4:49

  【记者江芷棱/台北报导】根据联合报报导,创作团体F.I.R.自加拿大表演后,忙着为专辑改版跑通告,擅长写情歌的阿沁,还有师妹蔡依林、郭采洁的歌债要还,女友飞心疼他太累,担心他熬夜熬出黑眼圈,趁阿沁11日生日时先送上一箱番石榴,鼓励他早点交出热门的“番石榴歌”,并悄悄计划买把木吉他相赠,助男友顺利创作。

  赴美有刘畊宏夫妇相伴,宛如多了位健身教练,F.I.R.拚命走路、不吃淀粉,团员都变瘦了,以前的熬夜习惯,返台后调整时差,反而早睡早起,阿沁早上6、7时醒来创作,写完歌才中午,有空骑健身脚踏车瘦身。以前笑他胖的飞,改口称赞说:“他很乖,有变瘦啦!”

  飞还透露,美国之旅有个意外收获,看秀时不小心选到18岁限制级的猛男秀,看到男女演员“上空”,表演情欲桥段,跟观众玩成一片,她跟阿沁都傻眼了,感觉超刺激。

  曾在演唱会上求婚,3月新系列表演在北京起跑,飞跟阿沁异口同声:“不会再玩这个啦!”阿沁说,现在努力工作,“结婚的Timing就交给上帝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