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北京演唱会 阿沁受歌迷鼓励向飞献吻(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28日11:32
阿沁当众亲吻飞后,满脸羞涩。本报记者吴平摄
阿沁当众亲吻飞后,满脸羞涩。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F.I.R飞儿乐团的“微笑纪念日”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热情的歌迷现场撺掇成员阿沁重演3年前在台北演唱会上向女友兼主唱飞求婚的桥段。阿沁经不住众人的力拱,害羞地用轻轻一吻满足大家的心愿。

  作为乐团成军5周年的纪念演唱会,F.I.R特别把出道以来的众多代表作品进行重新编排,让观众在重温经典的同时还能有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此外,乐团还精心设计了不插电环节,以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公益行动。

  首次在北京开唱,飞儿乐团不仅邀请同门师妹郭采洁献声助兴,还把现场变成记者会,轮番接受观众提问。有歌迷提出希望阿沁能重演向飞求婚的浪漫一幕,并高呼:“阿沁,别腼腆。”阿沁再三推托,最后还是经不住观众的助威,与飞牵手唱了一段《天天夜夜》,并在尾声时亲吻了女友的脸颊。台下随即响起一阵欢呼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