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二届中国秧歌节月底举行 宋祖英献唱主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07:30

  本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中国秧歌节将在青岛胶州市举行。全国各地的十多支民间秧歌队将参加“全国优秀秧歌展演”。在21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宋祖英将压轴出场,演唱中国秧歌节的主题歌。

  据了解,与2008年首届中国秧歌节不同,本届秧歌节主题为“秧歌舞九州”。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支民间秧歌队将参加“全国优秀秧歌展演”,而参展队伍全部从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名录项目中遴选。除了北方的东北秧歌、陕北秧歌、山东秧歌、河北秧歌,南方以“花灯”为特色的各种秧歌也成为本届秧歌节的亮点之一。作为“非遗”项目之一,京西太平鼓此次也将在中国秧歌节上演出,演出单位为门头沟代表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