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上海演唱会倒计时 波切利周董悉数抵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文并图
2010年04月30日07:42
宋祖英黑裙现身 波切利周董抵沪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傍晚,宋祖英携手安德烈·波切利,郎朗与周杰伦,一同出席了即将于2010年5月1日晚8点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据悉,此次音乐会上,宋祖英除了继联手多明戈之后,再次与世界级著名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作《康定情歌》之外,更将使用意大利文与波切利合唱名曲《告别时刻》。而作为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华人流行天王,周杰伦携手方文山专门为宋祖英量身打造的歌曲《黄浦江深》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演唱会当天观众最期待的歌曲之一。周杰伦表示:“这次能再度跟宋姐合作,我觉得很荣幸,而且这是一场融合了古典与流行的演出,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除了5月1日的演唱会之外,四位艺术家还全都将参与4月30日晚的世博会开幕式演出。因此,一行四人只是简单现身片刻便匆匆离场赶往世博会的彩排现场。不过宋祖英似乎对于音乐会已有十足把握:“音乐会的准备正在进行,我相信最终的效果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