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自爆对婚姻无望 与男友暂无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7日09:21
曾经在北京开过演唱会的凯莉米洛
曾经在北京开过演唱会的凯莉米洛

  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认为她这辈子可能也嫁不出去了。

  虽然目前正在跟西班牙男模Andres Velencoso Segura处于恋情当中,Kylie Minogue却表示二人可能最终走不进婚姻的殿堂。

  她说,“目前我处在一个很开心浪漫的环境中,Andres非常冷静也很好相处。我很享受我们的感情。他很社会化,这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可以很容易的跟其他人一起去做我的工作,然后回家呆着,我很无聊。”

  “谁知道呢?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也许那不是我要走的路,我所知道的便是有时候现实可能会比我们能预想的更糟糕。”

  不过,Minogue承认如果她有可能跟Andres喜结连理的话,她希望自己能穿香奈儿的婚纱。

  她在接受英国版《Elle》采访时表示,“当我小的时候,我对我母亲的婚纱感到很恼火,那是一件非常简单普通的六十年代的裙子。对我来说,我也不知道,也许会穿香奈儿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