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内蒙赛区唯一PASS卡:史上最俊美蒙古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13:57


  2010快乐男声内蒙赛区5月4日结束的50强赛,诞生唯一一张PASS卡。

  “我本来自己感觉很好的,海选那天一看他,那么显眼,一下就没信心了”,内蒙选手巴彦(化名)这样说,“他1米8还要多吧,要形容的话,就只能是玉树临风这个词”。巴彦(化名)提到的这个“他”,这就是2010快乐男声内蒙赛区50强中唯一拿到pass卡的选手——林耿贤。

  内蒙赛区今年同样吸引了大量选手参加海选,和其他赛区一样,专业水准和外形条件,都参差不齐。林耿贤在海选时就让评委眼前一亮,1米83高挑的身材,俊美外形,相当了得的唱功。整体完美,亮点突出。几乎是内蒙赛区今年最大收获。轻松进入300强之后,5月4日的300进50比赛,林耿贤再次让大家惊艳。这次,他以一身蒙族民族服装亮相,带来的是《呼伦贝尔大草原》。并且在评委的要求下,连续表演了舞蹈、反唱等多样功底,其极具穿透力的嗓音、稳健的唱功以及潇洒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三位挑剔、苛刻的评委,最终,评委包胡尔查向其发放了一张也是呼和浩特唱区唯一的一张PASS卡。包胡尔查表示,林耿贤无论是外形、综合实力、音乐素养,都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就是将其放置于强手如林的成都、长沙等大唱区,林耿贤同样具有强劲的竞争实力。

  赛后,网络上已经开始悄然出现支持林耿贤的文章,大量生活照和演出照片出现在网上。他的粉丝自称“咸菜”,亲热的叫他“史上最俊美蒙古王子”。

  林耿贤,今年27岁,身高183CM,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为北京歌舞剧院的主演。曾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全国五个一文化精品工程金奖、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等重要奖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