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海外选手实力大爆发 快男广州唱区国际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8:52

小海归冯博
小海归冯博

  快乐男声广州唱区预选赛火热进行中,今年的广州唱区在往年视觉优势上,凸显出了崭新的国际化特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接连几位海外选手发挥出色,闪闪海星向50强名额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

  “小海归”活力尽显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还在念高中的“小海归”冯博,凭借清新可爱的外形,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青睐。在得知快男启动的消息,小小年纪的他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毅然回国参加比赛。当天他以一袭时尚的黑色装扮登场,别出心裁的选择了大喇叭和铃鼓的道具,虽然略显累赘,但也恰恰体现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显得格外的可爱。

老外唱中文歌
老外唱中文歌

  老外中文歌制胜

  唱得好的老外何其多,但中文歌也唱得好的就非常珍贵了。来自美国23岁的J就在当天的比赛现场将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演绎得十分到位。娴熟的吉他,标准的吐字,再加上准确的节奏和音准,老外的表演让评委齐齐竖起了大拇指。

无敌混血帅哥
无敌混血帅哥

  混血儿帅翻全场

  虽然广州唱区以“花美男”的“花都”著称,但在这位混血帅哥面前,恐怕花美男们都要黯然失色了。拥有中国、西班牙和菲律宾三国血统的T.D.是一位有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精致帅哥,帅气程度丝毫不输优质偶像王力宏。而其灿烂而略带腼腆的笑容足以融化任何人的心,杀伤力十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