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组合火拼 Delay M-sky Tick-six难分高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9:09

  5月8日,2010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唱区广州的报名正式截止,至此,今年快男地面唱区的报名也落下帷幕。同一天,广州唱区的预选赛也全面打响,来自汕头的27岁小伙傅斯彦拿到了当天唯一的一张PASS卡。在首日的较量中,几组实力强劲的组合表现优异,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


  Delay二人组合

  杀手锏:乐器、原创、和声

  实力派、校园风

  由驻唱歌手黄迪和惠雷组成的迪雷组合,键盘和吉他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优美的和声更是点睛之笔,再加上高水准的原创作品,滴水不露的表演让专业制作人、评委陈建宁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



  M-sky六人组合

  杀手锏:舞蹈、功夫

  偶像派、韩范儿

  由六个大男孩组成的M-sky已经是星海学院一支小有名气的组合,获奖无数的他们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已然是十足的艺人范儿。光鲜亮丽的演出服细致到配饰,别出心裁的混合编曲,街舞与民族舞蹈的巧妙融合,让他们在众多组合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如何脱离SJ-M的影子是这支组合需要攻克的难题。


  Tick-six六人组合

  杀手锏:和声、B-box

  校园风

  与M-sky不同,Tick-six这支六人组合的成员外形则是高矮胖瘦俱全,当天混合了B-box的歌曲改编同样博得了评委们的满堂彩,但主唱稍欠水准的发挥还是影响了当天的表现。此外,组合在造型上还需多下功夫,突出各自的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