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手康康辛苦北漂 三天不睡赶通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9:16

  台湾综艺主持人康康,以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人心,但他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开始了演艺生涯。今年,他签约美梦成真音乐,推出了自己的第八张专辑《北漂》,这张专辑是他把对音乐的热爱和自己生活中的众多总结感悟融合在一起,因此专辑收录的十首歌曲中九首歌的曲和十首歌的词都是出于康康本人。

  对于这张专辑,康康倾注了很多的时间和心血,也因为之前出的专辑有部分没有在内地发行,所以对于这张专辑的宣传康康很是用心,他希望内地的歌迷能够听到他的歌。为了能协调出时间在内地宣传专辑,康康先要在台湾提前赶工主持完几档节目,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工作,辛苦程度可想而知。在南京、杭州和温州宣传的康康,因为要赶通告的时间,三天没合眼睡觉,都是白天在一个地方录完节目,开车赶夜路到下一个城市。路上本可以稍微休息的康康,因为非常担心连续开车一天一夜的司机师傅因为疲倦而出意外,所以自己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5个小时的路程,一直和司机聊天,发挥幽默特长并不停的讲笑话给司机师傅听。他的粗犷外表下其实是一颗很细心的心。

  一路打拼的康康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背包到内地独自行走,这样的走路让他领悟到很多东西,也让他不停的思考,他把思考融入到他的歌词和音乐中,就有了这张《北漂》的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