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北漂打拼事业 专辑大卖上榜G-music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1:31

  这两周G-music华语榜上占据前两位的是在台湾非常具有号召力的SHE和罗志祥,虽然台湾的市场似乎是被他们所垄断,但是在玫瑰大众销售榜上,仍然注意到上榜的还有康康,两周的销售排行分别是第三和第四。

  因为主持而被大家熟知的康康,其实最初是身为歌手身份而踏入这行,这么多年,虽然不务正业,也因为不务正业而成事,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停止做他自己的音乐,一直都在坚持写自己的作品。专辑《北漂》中,九首歌的曲十首歌的词都是出自康康本人,每首歌都是一个故事,都是一段心里感悟的缩写,亲情、爱情、朋友……康康用音乐记录着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扛着一个背包走在北京的胡同里,道尽为梦想打拼的辛酸,这就是北漂人,康康是从台湾的南部到北部寻求发展,又从台湾来到内地开拓事业,一路北漂的康康尝尽酸甜苦辣,因为经历所以感悟,正因为感悟所以写下每一段歌词。正因为这种人生的沉积所以康康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所要表达的内容和方式,他没有随波逐流,而是用着一贯的沙哑嗓音,唱着一贯的音乐调调,创作出了这张专辑,带有康康自身非常个人化标签的专辑,一路“北漂”,漂到了G-music上。

  这张专辑中,因为很康康,所以具有很强的识别度;因为是人生的沉积,所以不在乎华丽音乐技巧;因为朴实的调调,所以是一张非常真诚的唱片。认真听这张专辑,会看到主持之外的康康,会看到安静的康康,会看到不是谐星的康康,会看到心里有故事的康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