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刘著顺利晋级快男50强 观众期待其男生扮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4:31
刘著
刘著

  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名单昨晚已尘埃落定,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人气选手刘著尽管经历了待定,但最终顺利晋级。对于刘著的表演,大部分观众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更有观众建议刘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尝试男装登台。

  8日晚上的直播比赛中,刘著按照编号最后一个登台表演,一亮相便引来全场观众近乎狂野的尖叫,将当晚的现场气氛掀到最高潮,足以可见其无法抵挡的人气,现场更有粉丝团为其打出了“著儿,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尽管观众们见到刘著都很兴奋,但刘著依然表现得沉稳淡定,并完美地演唱了王菲的《红豆》。第一轮演唱后,刘著并没有在所分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被评委巫启贤宣布待定。不过在经历第二轮演唱后,刘著凭借不俗的唱功还是顺利晋级成都唱区50强。

  后台接受采访时,刘著和他的亲友团都表现得十分激动,纷纷在镜头面前合影留恋。似乎是成名后接受的采访越来越多,刘著在应对媒体访问时越来越成熟,当被问到下一场比赛是否会响应观众需求,以男装扮相登台,刘著非常聪明的回答:“暂时不好说,关注我下一场的比赛就知道了。”事后也刘著表示,希望自己的每一次登台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因此他也会在选曲和造型、服装都方面都会不同风格的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