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将推出自传 记录从路人到巨星心路历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12:19

   昨天索尼音乐透露,苏珊大妈已出道一年。她计划出版一本自传,记录其从默默无闻到世界闻名歌手的心路历程。

  对于刚刚结束的日本之旅,苏珊大妈表示非常满意。4月1日当晚,在日本武道馆,苏珊大妈举行了一场近万人规模的表演。在这次表演上,苏珊大妈演唱了她的成名歌曲《我曾有梦》以及专辑中的全新歌曲《Who I Was Born To Be》和被多位歌手翻唱过的《Amazing Grace》。苏珊大妈也就最近关于她的不少传言一一进行澄清。对于有传言她在公开场合斥责助理一事,苏珊大妈称只是因为旅途劳顿心情不佳所致,事实上自己与助手关系良好。另外,苏珊大妈还透露,自己正打算出版一本自传,自传名称将与她专辑中的歌曲《Who I Was Born To Be》同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