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来京宣传 演唱会请女孩们“脱掉高跟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1日09:36

   本报讯 加盟新东家相信音乐公司后,刘若英的音乐事业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久前发行了全新专辑《在一起》,其演艺生涯的第5次世界巡演“脱掉高跟鞋”也于5月8日在上海启程。昨天刘若英来到北京,为将于5月29日在首体举办的北京站演出造势。介绍了演唱会的豪华设计后,她却又说那其实都不是重点,“这些都只是外在,而演唱会的本质应该是让我们在歌声里找到共同的心情,尽兴地唱,尽兴地跳,释放内心的压力,做最真实的自己。”

  刘若英说她的这番认识其实就是本次巡演的主题所在,“脱掉高跟鞋”的意思是想让女孩们不要有太多束缚,不管在穿衣、事业还是爱情上,都要自然一点儿、勇敢一点儿,别太顾及外界的眼光。“每个女孩都曾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是许多爱美女生的成长记忆。可是当一步步走向成熟之后,曾经向往的高跟鞋却开始让人又爱又恨,它赋予了女人更多的美丽,却也让她们感到累、感到压力。要我说,不管是平底鞋还是高跟鞋,只要穿着舒服的鞋子就是最好的。”

  因此在演唱会上,刘若英也希望届时大家能像她一样,兴起之时可以大方地甩掉脚上的鞋子,享受一个最轻松的夜晚。而对于自己的感情,刘若英也是同样的洒脱态度。因为时至今日还是单身,刘若英的爱情与婚姻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话题,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这次为她献上了一束盛开的桃花。手捧桃花的刘若英笑得很轻松,说自己的桃花运其实一直很好,只是大家不知道,“我对此从来都不着急,因为我现在过得很好,家人也从来没有催过我。如果你们能对这些少一点关注,我就更不会有什么压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