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自爆偶像 迈克尔-波顿称没听说过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2日09:29

  Lady Gaga的偶像是麦当娜吗?虽然两个人都是惊世骇俗的女性跨时代偶像,然而答案却是否定的。最近Gaga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是拥有温柔嗓音的猛男迈克尔·波顿。而且,两个人最近还合作了一首新歌,叫《Murder my heart》,出现在波顿的新专辑《One World One Love》里。

  经常以怪异装扮吸引眼球的Gaga的口味看来是很重,她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波顿沙哑的嗓音,“永远也忘不了他猛男外表下温柔的嗓音”。而谈及与Gaga的合作,波顿显得有点跟不上潮流的样子:“当时我正在制作专辑的间歇休息,我的经纪人给我打来电话说一个叫Lady Gaga的年轻歌手将会和我共同合作,当时我还没听说过这个歌手,但是经纪人告诉我她是我的超级粉丝,很想为我写歌。”不过合作之后,波顿又称赞了一番Gaga的天赋,说Gaga让他想起年轻时候的麦当娜。

  据说曾有演出公司运作Lady Gaga的北京演唱会,但并未最终成行,那么不妨去听听6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迈克尔·波顿演唱会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