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子皓赴台选秀 在《金曲超级星》任人品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1:06



  近日,已签约21东方唱片的艺人袁子皓飞赴宝岛台湾,全身投入由蓝心湄主持的选秀节目《金曲超级星》的PK中,放下身段全力展现才艺,任业内专家和观众评头论足。此举,也开了在内地发展的艺人赴台湾参加选秀的先河。

  据了解,《金曲超级星》参赛选手均是曾经发过片或有过知名度的艺人,但因为事业瓶颈期的束缚而再次挑战自己,以新人心态走上选秀舞台,任人评头论足。《金曲超级星》这个舞台便给予了他们这个机会。

  笔者了解到,袁子皓参加的是《金曲超级星》的第二届。此前第一届参与的选手中有曾经红极台湾地区的偶像团体Energy中的成员阿弟(萧景鸿)、B.A.D中的成员Ben(白吉胜)、183club中的成员祝钒刚等。和以上艺人有着相似经历的袁子皓,在公司的同意下依然决定挑战自我,参加新一期的比赛。而此举也无意间开创了内地签约艺人赴台湾参加选秀节目进行PK的先河。

  5月9日,该节目已在台湾播出了比赛的第一期。状态还未达到最佳的袁子皓,倾力献艺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由于身体状况不佳而导致演唱中声音的稳定性不高,被评委老师直接指出不足。对此,袁子皓表示目前还只是开始,自己也在积极调整状态,尽快达到最好水平。他还在节目中表示“这次来台湾参加这个节目,望台湾的观众朋友能喜欢他演绎的歌曲,无论输还是赢,都会尽力而为。”

  就像奥运会上经常会有运动员高水平甚至超常发挥,袁子皓也期待在这次新的启程中,爆发力更强些,在近下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