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情歌天王”迈克尔-波顿也是素食主义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8:49

  极富艺术才华的迈克尔。波顿是80年代末最为优秀的摇滚乐歌手之一。也因此成为了80年代至90年代乐坛炙手可热的巨星。殊不知,他也是一个地道的素食主义者,并且不遗余力的为推广环保作出贡献。

    除此之外,素食大家庭还有众多的国际明星成员:如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阿什丽贾德、英国选秀冠军仙黛尔、英国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费恩-科顿、印度宝莱坞男星阿米塔-巴克强、菲律宾影星RaymondBagatsing、英国Coldplay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等等。而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我们的明星也应该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环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