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唱片打包售出两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17日08:22

  昨天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管理人和索尼娱乐签下唱片史上最大金额的合同,这份合约的价格高达两亿美元。索尼获得杰克逊所有唱片和歌曲的版权,在未来七年发行十张相关的专辑。据悉,双方有望在本周二公布这一消息。

  美国媒体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说法,杰克逊去世后不久,索尼已经和杰克逊的遗产管理人签署了这份长达七年的合约。双方同时约定如果唱片销售成绩符合“某些条件”,合约的价格将会提升到2.5亿美元。

  《就是这样》的电影原声大碟已被计算在十张唱片之内,后一张专辑将于今年11月发行,内容包括杰克逊1979年的第五张专辑“Off the Wall”以及一些全新的歌曲。

  虽然两亿美元的合约总价非常高,但是索尼通过销售专辑和版权使用将会得到丰厚的回报。杰克逊去年6月意外去世之后,他的专辑销售又增加了3100万张。索尼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总裁昨日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而是含糊地表示:“我们致力于保护这名偶像的遗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