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玉树组合选手酥油花:用歌声来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5:09
酥油花
酥油花

  来自青海玉树的歌唱组合“酥油花”参加“花儿朵朵”手机唱区后,凭借过硬的唱功和原生态的表演模式成功晋级“花儿朵朵”132强,姐妹花朴素干净的 歌唱如一泓清泉,沁人心脾,让人过耳难忘,精彩的演出打动了评委们的心。在获知晋级消息之后,两姐妹激动落泪,她们是为感恩而歌唱,这一路走来艰辛无数,但付出是值得的。 记者联系到了“酥油花”组合的大姐普布永措,向她详细询问了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

  地震之前,酥油花是个普通的玉树歌唱组合,她们翻唱了多首玉树民歌,在全国各地演出。在4月19日抗震 救灾晚会上清唱的《一首歌》是专为酥油花而写,玉树人民耳熟能详。那时的酥油花,歌唱为生计、为大家 带来欢乐。4月14日,酥油花与每个玉树人民一样,经历一场灾难,地震毁坏了家园,夺走了亲人,生者悲 痛不已。酥油花组合成员也同样失去了亲人,小小姑娘要承担生离死别本已不易,她们还站到了镜头前,克 服了内心强烈的悲伤含泪歌唱,此时此刻,她们歌唱只为传递力量和信念。

  她们知道,如果玉树的人们能听到最熟悉的歌声,一定能从中获得无限的力量,而这力量一定能帮助同胞们 直面灾难、走过悲痛、重建家园。酥油花加入“花儿朵朵”,是想将这种力量扩张、延续,她们的第一目标 不是晋级、出名,纯粹的酥油花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支持,也就不足为怪了。

  酥油花带来的力量是音乐的力量,酥油花的战斗在精神领域,音乐是她们的武器。音乐,在一切祥和时,是娱乐是消遣,在困难面前,它是力量是信念。有了音乐,相信不仅是酥油花本身能更有力量,玉树和关注玉树的人们都能从中得到精神的丰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