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再造垦丁“春呐” 海峡摇滚音乐节6月热辣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5:51


  热情奔放的海洋气息、肆意玩乐的沙滩party、上百只独立乐团不间断演出、成群结队的比基尼辣妹……没错,这就是国内摇滚乐迷熟悉的台湾垦丁春呐音乐节。

  而在南海之滨的厦门,有一群执着梦想的音乐编外人士,努力营造属于南方的摇滚梦。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厦门城市文化品牌,已于08、09年成功举办两届的海峡摇滚音乐节,正逐渐成长为南方户外音乐节的第一品牌。

  6月14至16日,即将上演的2010海峡音乐节将创造历史,成为国内首个岛上音乐节!其演出场地位于厦门最美丽海湾五缘湾中的独立小岛,以小岛为舞台,以蓝天大海为背景,阳光、沙滩、啤酒、比基尼……打造一片年轻的海洋,再造一个垦丁春呐!拥有碧海蓝天过不完的夏天的厦门,必定不得缺席摇滚,不摇滚,对不起热辣的沙滩和海洋!

  海洋风情无可比拟,国内首创岛上音乐节

  由于09年海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相关政府部门看到音乐节的积极作用,将五缘湾一个独立小岛作为音乐节的永久落户地,使2010海峡音乐节成为国内首创的岛上音乐节。小岛位于拥有全厦门最美丽海景的五缘湾,使用面积3万平米,其中1.8万平米为树林与山坡,沙滩可用面积是1.2万平米。演出舞台由全木质打造,背靠树林,面朝沙滩与大海,漫步环岛木栈道,听海风阵阵,看白鹭群飞,不远处的海面上,还有海豚时而跃起,如此美妙的演出场地,无论是艺人还是观众,都将获得与以往绝然不同的独特音乐体验。

  演出阵容清新热情,更具海洋特色

  3月初,音乐节启动乐队报名活动,共收到国内外一百余支乐队报名。经过仔细筛选,本届海峡音乐节将延续南方音乐节风格、发扬海洋文化特色。

  在阵容搭配上,海峡音乐节主打台湾独立音乐,张悬、卢广仲、黄建为、熊宝贝、甜梅号等一线热门台湾独立音乐人的加入,使海峡音乐节的清新风格更为突出;马斯卡辣肉、巴西瓦里热情奔放的原住民民谣,则带来浓郁的热带海洋气息。曲风选择上,清新欢快的独立流行、朴实自然的城市民谣,与热情动感的原住民音乐、雷鬼乐、民族摇滚汇聚一堂,另外,还有AK47、苏阳、核聚变G、痛苦的信仰等一干国内摇滚劲旅,为音乐节注入热血!海峡音乐节兼具清新和热辣、纯真和奔放,呈现给乐迷们一个有别于北方音乐节的海洋音乐狂欢盛宴。

  另外,独一无二的海岛舞台也感染了一众演出音乐人,熊宝贝、痛苦的信仰纷纷表示想延长演出时间,唱不到一小时不罢休,朋克乐队Pinkberry的美女主唱则许诺穿着比基尼登台献唱,为2010海峡音乐节增添一份性感期待!

  更富创意的配套娱乐,打造海洋狂欢大party

  拥有碧海、蓝天、阳光、海滩、细沙,拥有比基尼、啤酒、美食、好音乐,一场最最舒服自在的海滩party呼之欲出。当然,在配套娱乐环节上,海峡音乐节也着力呈现更多不一样的、好玩带劲的特色板块。2010海峡音乐节除保留创意市集、温泉浴场、湿地公园外,还加入沙滩足球、帆船出海、特技风筝队、极限运动、世界杯直播等创意版块,在现场,你不仅可以喝酒、听音乐,还有80多个来自台湾、福建的名小吃摊位等你品尝,你可与好兄弟在现场看世界杯直播,或即兴进行一场沙滩足球比赛,累了乘帆船出海……尽享更多新鲜玩乐体验。

  缘起于南中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海峡音乐节,无论在景观、演出阵容、乐迷口味、配套娱乐等方方面面,都带有鲜明的南方特征和浓郁的海洋文化特色。

  第三届海峡音乐节携更强的演出阵容、更富创意的配套娱乐环节、更自由纯粹的音乐氛围,在厦门最美丽的海湾五缘湾音乐岛热辣开唱,就在6月14至16日,海峡音乐节诚邀来自四面八方的乐迷们面朝大海,弹琴歌唱,共惬意开怀。

  演出信息:

  时间 6月14日-16日

  地点 厦门 • 五缘湾 •音乐岛

  票价 单日票 80元,三日通票180元

  预售优惠:5月13日前,预售通票价格150元

  订票电话

  全国订票热线:400-610-3721

  厦门地区订票电话:0592-8833930 2030610

  福州地区订票电话:0591-87766770

  中国票务在线预订网址:

  https://live.damai.cn/xiamen/Ticket_16646.html

  https://xm.piao.com.cn/ticket_16646.html

  网络链接

  海峡摇滚音乐节活动页面:

  https://www.douban.com/event/11658284/

  海峡音乐节豆瓣小组:

  https://www.douban.com/group/straitrock/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