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陈磊第2张吉他音乐专辑《岸》即将出版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17: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陈磊的第1张专辑《爱在六弦中》07年发布,得到众多称赞,其娴熟的技术、音乐的张力、现场表演的投入都使得他成为专业乐手新一代吉他追求榜样!

    陈磊的努力与成绩都是近年来国内吉他手的典范,陈磊的一步步成熟,也是在不断的现场演出中成长起来,所以我们一起见证中国的吉他英雄。除了加入唐朝8年多参加的近百场演出,陈磊个人和自己的八只手乐队,几乎出席了吉他中国历年所有重要演出,并成为STEVE VAI、MARTY FRIEDMAN、PAUL GILBERT北京音乐会的表演嘉宾。

    2008年,暌违多年的唐朝乐队新专辑将要上市了,久违的唐朝老五将和陈磊一起让大家重寻重金属吉他之旅。

    而陈磊的第2张吉他音乐专辑《岸》也将在四月由吉他中国所属的唱片品牌格品唱片出版,唱片收录了最新八首作品,包括07年巡演的主打曲《人定胜天》、《岸》和《金蛇狂舞》等,特别还赠送了第1张专辑中的《埃及神话故事》伴奏和最新专辑的一首伴奏,为喜欢通过模仿学习演奏的朋友提供了最直接的教学。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