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抱病坚持工作 新歌蝉联冠军破新人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4:36


  自个人首张专辑《蓝短裤》发行以来,郁可唯的工作满档,宣传通告及演出接不完,各地掀起抢人大战,郁可唯也俨然成了“空中飞人”。

  为了新专辑《蓝短裤》的宣传,郁可唯从未喊过一句累。连日不停地各地忙碌奔波,让自称“钢铁人”的可唯累到连夜发高烧、扁桃体发炎说不出话来。见到可唯的健康状况亮起红灯,工作人员担心地和她商量取消或推延一些宣传通告,但都被她断然决绝,坚持带病工作。近几日的宣传活动中,常常看到她忍不住不停地咳嗽,让工作人员和歌迷都十分心疼,而唯一让可唯担心的,却是她的嗓子发炎影响唱歌,没办法呈献给歌迷们最好的表演。如此的敬业态度,也让所有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郁可唯的努力也换来了亮眼的成绩,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指望》,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连续两周占据冠军位置,同时在“城市之音至尊金榜”从第一周空降冠军后蝉联冠军宝座已达3周。在这些指标性的电台排行榜中取得如此佳绩,在新人中郁可唯尚属首例,也让可唯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郁可唯表示,眼前最重要的就是赶快恢复健康,不让大家担心,以最佳状态去完成之后的工作,给歌迷们带来最棒的表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