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携牛奶咖啡赴西安 雨中献唱歌迷情绪激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4:43
陈楚生雨中助阵草莓音乐节

  中新网5月17日电 5月16日,为期两天的草莓(西安)音乐节进入了尾声阶段,草莓舞台同天下玩乐舞台形成打擂之势。华谊音乐旗下实力唱将陈楚生和牛奶咖啡组合应邀参加了本次音乐节。

  陈楚生雨中奋战助草莓

  16日下午,草莓(西安)音乐节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进行了本次音乐节的最后一日演出,陈楚生当天下午在天下玩乐舞台献唱了《绿动》、《奇幻之旅》等四支歌曲。在当天的活动中,西安虽然下起了小雨,但花生的激情仍旧不减。当主持人接受陈楚生登台时,现场歌迷气氛异常火爆,齐喊“陈楚生”名字。这也完全出乎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的预料。

  在演出之后的媒体采访中,陈楚生说到,今天的情形让自己很感动,本以为今天下雨,不会来这么多的歌迷,但一出场就被这气氛给震撼到了,所以在演唱时也很兴奋。西安作为陈楚生音乐道路不可或缺的一个相当关键的地域,陈楚生对于本次音乐节也很是重视,陈楚生启用了演唱会的原班乐队。这一点陈楚生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说到,虽然自己在这个月底就要举办深圳个唱,最近也一直忙碌于排练深圳个唱和校园巡演,但受邀西安草莓音乐节的邀约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因为这个城市曾经给予了自己太多的动力,这样一个回馈西安的机会,自己一定好好的把握住。也坦言,以后还会考虑举办西安个人演唱会,把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献给西安的朋友们。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意外现身

  16日下午,陈楚生在天下玩乐舞台表演结束后,随后登场的是牛奶咖啡组合。牛奶咖啡组合也是活动准备期的最后阶段受邀西安草莓音乐节的邀约,所以在之前的节目宣传单中并无他们的足迹。这也是本次草莓音乐节的最大的一个惊喜。当主持人介绍牛奶咖啡登台时,台下哗然的惊喜一片。牛奶咖啡献唱了《燃烧吧!小宇宙》、《越长大越孤单》等三首经典曲目,尤其是在牛奶咖啡献唱《越长大越孤单》时,全场居然神奇般的来了个万人露天大合唱。
陈楚生草莓音乐节彩排

音乐节献场的歌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