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曼森将出演好莱坞恐怖电影 未婚妻倾力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09:58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歌手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与我未婚妻Evan Rachel Wood(伊万-雷切尔-伍德)即将出演好莱坞恐怖电影。

  据悉,玛丽莲-曼森加盟的电影名为《Splatter Sisters》,这也是玛丽莲·曼森第一次涉及到“性暴力连环杀手”系列电影中,该题材的电影在上世纪80年代是恐怖系列电影的主导。

  制片人David Gordon Green(大卫-戈登-格林)在戛纳电影节上接受采访时说:“玛丽莲·曼森的出演与及其未婚妻的加盟,这毫无疑问会将该恐怖电影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玛丽莲-曼森是一个恐怖电影迷,从2007年开始他就与未婚妻伊万-雷切尔-伍德开始拍摄恐怖电影《Phantasmagoria: The Visions Of Lewis Carrol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