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开发布会宣布举行个唱 歌迷:那姐太搞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8日08:26
  26日,那英在北京宣布自己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唱。

  因为昨天是那英的生日,她在现场收了不少礼物。

  第一件是那英定做的麦克风,德国公司的总裁亲手送给那英。那英盯着对方看了半天,才模仿外国人说中文时的腔调,挤出两个字:“泥号”(你好)。德国总裁离开时,那英又连连说“Thankyou,byebye”。

  第二件主办方送的礼物亮相时,那英瞪大眼睛捂住了嘴。原来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羊。“我女儿最喜欢这个了。快跟叔叔阿姨说你们好……明年我还要再开演唱会,到时再送我只灰太狼吧。”那英搂着自家的“喜羊羊”说。

  台下歌迷们笑着议论道:“那姐还那么豪爽,太搞笑了。”据《法制晚报》

  多多资讯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