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唱片裙装示人 穿10厘米高跟鞋秀妩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5月19日00:13
周笔畅极具颠覆性的新造型

  一向走中性路线的“超女”歌手周笔畅,随着广州演唱会宣传以及海报上的裙装造型亮相后再度颠覆以往的造型,即将在新专辑中以裙装示人。而对于越来越妩媚的自己,周笔畅坦言还在不断适应。

  记者昨日获悉,周笔畅的新专辑即将于6月18日发行,而在新专辑中,周笔畅将继续自己的“女王蜕变”,摘掉标志性眼镜、戴上妩媚长卷发、穿上曳地纱裙和10厘米高跟鞋,让周围工作人员也不断惊呼——很妩媚。周笔畅表示,如此包装自己一开始确实有些不习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认不出来了呢?”

  而在音乐的部分,集结了曾与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Faith Hill等巨星合作过的格莱美大牌国际音乐人Diane Warren、“金曲歌后”陈珊妮以及陈伟、李焯雄、易家扬、天天、马嵩惟等知名音乐人,周笔畅自己也有作品“亮相”。在曲风方面囊括了R&B、Electronica、Rock、Jazz、J-POP等在内的多种风格,连周笔畅自己也坦言,“这张专辑比之前的任何一张都要盛大和丰富,它对我而言可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