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推出音乐图书:保证翻唱作品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09:51

  歌手迪克牛仔日前在成都发布了自己首本音乐图书《每一寸痛楚都是我的喜悦》,讲述他如何从一个浪子成为知名的歌手,并描绘出音乐圈打拼的艰难。以翻唱歌曲走红的迪克牛仔,并不介意别人称他“翻唱歌手”,他说,正是在歌中融入了自己独特的经历,才让这些翻唱作品显得与众不同。

  台湾音乐出版社龙头_卓著出版社副总经理_卓锦汉也亲自远赴成都站台为这位浪子歌手~迪克牛仔加油打气!

  日前在成都发布了自己首本音乐图书《每一寸痛楚都是我的喜悦》,讲述他如何从一个浪子成为知名的歌手,并描绘出音乐圈打拼的艰难。他对现在正如火如荼的一些选秀选手提出忠告。迪克牛仔表示:再好的外形、作品和实力,都不能缺少一颗热爱音乐的真诚的心。因为只有真心才是最能恒久的音符!

  以翻唱歌曲走红的迪克牛仔,并不介意别人称他“翻唱歌手”,他说,正是在歌曲中融入了自己独特的经历,才让这些翻唱作品显得与众不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