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念邓丽君推出系列经典 未发表过作品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4:08

  据悉,为了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辞世15周年,拥有邓丽君歌曲最大版权资源的环球音乐精心挑选了邓丽君生前各时期最经典的作品专辑组成两个系列《邓丽君之情歌》与《但愿人长久》,并将于近日全国发行,值得一提的是《但愿人长久》中还收录了一首之前没有发表过的作品。环球音乐希望这两个系列能够让歌迷们重温那些不朽的歌曲来怀念心目中永不陨落的巨星。 

  作为华人世界最富盛名的一代歌后,邓丽君以优雅端庄的形象、温婉甜美的歌声,深深影响了两代人,所有有华人的角落都曾流淌过她的歌声,没有谁如她般,以歌声聊慰了无数听者的心灵。时值一代歌后邓丽君过世15周年,一系列纪念演出及出版活动于华人世界悄然正盛。而拥有最多邓丽君歌曲版权资源的环球音乐,为纪念一代歌后辞世15周年,分别以两套集合了邓丽君各时期最经典作品的专辑--《邓丽君之情歌》、《但愿人长久》来怀念歌迷心中永不陨落的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系列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歌迷们的需求,品质上达到了极高的要求。《但愿人长久》是3CD加2DVD,其中收录了一首邓丽君和夏川里美跨时空对唱的2010新版《别离的予感》首度曝光,除此之外2DVD中收录了邓丽君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在内的全部经典作品的MV,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而由8张精选专辑构成的系列《邓丽君之情歌》则是经典复黑王,通过还原最精密细致的音频讯号CD录音,保留了母带原音的完美音色及最大传真度,以最先进的科技将邓丽君甜美的歌声保存完美原貌,集结96首甜美之音一次奉上。而《邓丽君之情歌》精装版套装还贴心的附赠一张万用心意卡,购买精装版套装的歌迷朋友可以在任何节日无论是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的任何节日使用此卡,更可以将此卡转赠给同样喜欢邓丽君的朋友。据悉,5月8日《邓丽君之情歌》已于卓越网开始预售,而备受关注的《但愿人长久》则也会在近日全国发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