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录制节目“耍大牌” 指挥嘉宾唱合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5:06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推出最新单曲《卖》,新歌主要讲述的是现在社会中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生活不断“出卖”自己的思想、灵魂、甚至身体。犀利的曲风,百变的造型,一个崭新的型男黄征呈现在我们眼前。

  日前空降杭州应邀录制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由知名女主播朱丹主持,以实力唱将上场一展歌喉为节目亮点。在节目彩排时黄征现场“大哥”状态“暴露无疑”,一边指挥其余三位嘉宾合音,一边指挥现场乐队。即兴创作环节黄征用节目组给出的十种蔬菜名,在短短一分钟里写出完整的歌曲并与现场乐队大玩儿贝司,引得呼声一遍,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在场嘉宾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节拍晃动。而黄征现场用杭州话改编的《我是谁的谁》,只用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教会其中一名天使嘉宾赢得此环节的胜利。在最后黄征献唱《卖》带着烟熏装一上场,震得全场惊呼 “好帅!”。 

  究竟黄征在节目里的造型有多么前卫,杭州话版《我是谁的谁》如何爆笑全场,请锁定将在5月底浙江卫视播出的《爱唱才会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