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与黄征合唱 刮起型男绅士旋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1:52
《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录制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录制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录制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录制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昨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隆重上演。此次舞台除了迎来10强明星学员外,更是邀请到了黄征、羽泉、S.H.E等明星中的明星,在现场与学员合作交流。让每一个人都能亲身感受到乐坛前辈的魅力以及学习到众多演出经验。  

  由于这样难得的机会,学院里人气最高天团MIC男团就以S.H.E经典曲目《Super Star》开场,他们个性突出的演唱风格以及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在场评委以及“大麦”欢笑不断,就连原唱S.H.E也连声叫好。在之后的“大牌帮帮唱”环节中,MIC男团与同门师兄时尚型男黄征共同演绎了改编的《明天》。五个男孩完美的合声以一种质感的唱腔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成为当晚表现最亮眼的组合。  

  为了配合歌曲《明天》的曲风,MIC男团以绅士风格的造型亮相,成熟绅士的感觉呼之欲出。巧合的是师兄黄征也是绅士时尚造型,当背起吉他六个人共同演绎作品时,俨然一个整体。其富有感染力的演奏技巧以及默契的配合很难看出这只是短短排练40分钟的节目。表演过后,黄征表示:“由于此次排练只有40分钟所以只能有这么一个版本,下次演出将会有5、6个版本呈现给大家。”显而易见师兄对MIC男团的肯定和赞扬。而MIC男团的表现也不负众望,赢得了专业评委打出的较高分数。  

  MIC男团在《咪咕明星学院》的表现有目共睹,随着实力以及人气的不断增加“大麦”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虽然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表现“失常”,但此次春节特别版的节目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一扫阴霾低迷的状态。接下来的本周的训练以及周末的节目他们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