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查可欣举办查堆儿live 邀曹方等好友参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7:16
查堆儿live
查堆儿live

  在成功举办“查堆儿live!”一周年@愚公移山180天之后,在这个初夏,《音乐爱查堆》再次举办“轻松调频音乐爱查堆儿”现场活动,邀请各路潮人在北京最繁华的三里屯最潮的新场地“三里屯SOHO”体验现场音乐“查堆儿”的魔力。

  活动现场,你可以欣赏到最与众不同的音乐live表演,听到明星们最私房的真心话,看到他们以最意想不到的排列组合方式,现场把“查堆儿”精髓玩儿到high。同时将有特殊嘉宾现身抽奖环节。王啸坤、郝云、虞洋、姜昕、曹方等查可欣圈内好友将应邀参加,而本次活动也是查可欣首张专辑出版前的首次携乐队公演演出。

  时间:2010年5月22日下午18:30至20: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SOHO广场

  人物:查查及其音乐好友们。包括(持续更新中):王啸坤,郝云,虞洋,姜昕,曹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