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刘著去留成最大悬念 传“伪娘”被封杀本周出局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9:23
刘著的去留成悬念

  作为今年选秀比赛中堪比李宇春、曾轶可的红人,来自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刘著备受关注。而在明晚举行的“美莱整形·我为歌狂”“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35进25的比赛之前,网上突然传出一则“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 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的消息,该传言称因为广电总局的干涉,刘著不得不止步快男比赛。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昨日表示:“我们并没有接到总局的相关通知,至于刘著是否晋级还要看他在比赛上的表现。”

  刘著被封杀?导演组忙澄清

  私下已禁止媒体采访刘著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 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的消息中称,这是受到广电总局的干涉,让湖南卫视被迫作出这样的决定。“本周六,话题人物刘著将如期参加快男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当刘著风头最劲的时候,笔者却意外获悉刘著已遭湖南卫视秘密封杀,刘著将在角逐全国300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迫出局,原因是其"伪娘"身份引来了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再度警告。”这则消息称,“据悉,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刘著将在本周末成都唱区的比赛中淘汰,遗憾止步全国300强,"如果他要晋级,除非有奇迹发生。"”

  对于这则让人意外的消息,记者昨日赶紧联系上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表示:“总局是否对此发表过意见?据我们所知应该是没有的。刘著本周末还有一场比赛,一切要看他在现场的表现,是否晋级还是取决于他的音乐素养。”对于湖南卫视的答复,记者又向快男成都唱区总导演颜蕾求证此事,她也表示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导演组已经禁止其他媒体采访刘著。
刘著生活照

  “毒舌”巫启贤回归评委席

  面对刘著现象发出唏嘘

  其实,除了刘著自己的表现之外,坐在评委席上的三位评委也很关键。上一周的比赛没有了“毒舌”巫启贤,换成了温柔的彭佳慧,刘著顺利晋级。而在这周成都唱区的终极之战中,记者获悉巫启贤将重返评委席,这对刘著而言绝非好事。对于刘著,除了在比赛中有一番言辞犀利的批评之外,巫启贤还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留住了什么?》,继续点评刘著。“我在这之前没见过他任何的音、影像资料,所以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眼见一位女性装扮的选手出现在男性该出现的比赛舞台上,长发、浓妆、裙子、高跟鞋,表情淡然,相当稳定,开口唱出一首完全是女声的歌曲。唱功属卡拉OK水平,也看不出有任何音乐上的才艺或才华……”

  记得当晚的比赛,巫启贤称刘著为“刘先生”,他在博客里也有解释,“在他唱完歌曲之后,我就以"刘先生"来称呼他,点出这事情的原委,就是因为刘先生长得不像刘"先生"。如果这个孩子拥有一副美丽的嗓音、动人的歌声以及让人陶醉的音乐才华,我会让他晋级,但是他没有!这一点我斩钉截铁地告诉了他。因为在流行乐坛上男扮女装的Boy George,和女扮男装的K.D LANG都是用音乐才华来倾倒众生的,外形和装扮是音乐实力之外的话题。”

  “媒体和群众的疯狂供需关系,刘著大胆现身主流舞台却没有一招半式,有些人说这是"新潮流",更有人美其名曰"新文化",但是再美丽的外衣也掩盖不了事实的残忍、捉弄和牺牲。坐在这个位子上,我有极度的不忍和心寒,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关心刘著,包括我自己?有一天当他离开了这个舞台,我们还留住了什么?”最后,巫启贤发出了一声唏嘘。记者 任宏伟(成都商报)(来源:四川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