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新智大雨献唱 感动惠州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8:28

  5月19日晚,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主办的“天翼宽带,王者降临”网络传奇超级演唱会惠州站在惠州滨江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尽管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滂沱大雨,“内地版罗志祥”延滨和“气质音乐女王”刘力扬、“超女”刘惜君等仍卖力演出,观众热情高涨。而“广东戏剧一哥”彭新智也献唱了个人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还翻唱了偶像谭咏麟的《爱是这样甜》,他现场的深情歌声迷倒了惠州的歌迷。彭新智在观众的热情感染下,一上台就扔掉了手中的雨伞,全然不顾瓢泼大雨的阻挡,与观众一起在音乐中尽情淋雨。舞台经验相当丰富的彭新智,在雨中现场与观众的互动也最为密切,特别邀请两位男观众上台一起演唱《原来爱情敲错了门》,演唱完毕后,阿智还幽默的询问两人的感情状况,打趣说两人如果是一对的话,那么可就真是“原来爱情敲错了门”。并非所有歌手都会有过这样在大雨中高歌的经历,而面对台下热情丝毫不减的观众,彭新智表示,这是他演艺生涯当中非常难忘也异常感动的一次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