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广州演唱会不请嘉宾 独唱30首歌撑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5:03
笔迷准备“照片墙”祝福周笔畅
笔迷准备“照片墙”祝福周笔畅

周笔畅广州个唱海报
周笔畅广州个唱海报

  小天后周笔畅出道五周年的首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即将在5月29日召开,随着盛事来临,这场首演也正以铺天盖地之势聚集浩大的声势。在早先放送的“史上最星光闪耀助威团”的群星祝贺VCR中,大家都见证到了周笔畅的好人缘,也正因如此,此次首演的嘉宾猜想成为了大众一直讨论的话题,包括陈珊妮、蔡健雅、范晓萱等笔笔欣赏的音乐人以及罗志祥方大同等和笔笔默契合作过的歌手都是歌迷呼声甚高的候选人。不过今日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打破神秘对外透露,5.29将会打破常规不设置嘉宾环节,让这场演唱会真真正正成为专属于周笔畅与歌迷的欢聚盛会。

  一人独唱三十多首歌曲撑足全场 笔笔感性表白:“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是我的嘉宾。”

  关于这个决定的做出,也是公司与周笔畅经过多次成熟考虑之后得出的结论。金牌大风对此表示:“笔笔完全有实力和驾驭力一人独撑起一整场演唱会,而这样做更重大的意义在于能够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美妙时间完全交给笔笔,成就一场她与歌迷独享的欢聚盛会,毕竟太多人为等这一天等待了五年时间。”而周笔畅也非常认同这个安排,她还开玩笑地说:“等了五年才迎来我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我当然就会比较贪心一点啦,哈哈!我希望这三个多小时能够完全属于我和我的歌迷们,让这个夜晚成为我们的每一个人的专署纪念日。”据悉,周笔畅将会在现场演唱超过三十首歌,一人撑足全场,以此作为回报歌迷的最隆重大礼,笔笔也感性地表白说:“其实这个演唱会不能说是没有嘉宾,因为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是我的特别嘉宾!”

  5/28,5/29飞广州航班被笔迷全线“攻占” 周笔畅的号召力无形中再次提升经济

  在创造了以40分钟售罄万张门票的“秒杀”新记录,让演唱会主办方赚得盆满钵满之后,周笔畅再次将无可匹敌的号召力发挥到极致。为了成为“唱歌去旅行”巡演首站的座上宾,不仅广州本地的歌迷齐齐总动员,全国各地乃至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歌迷也不顾路途遥远纷纷飞往广州赴会。不仅如此,笔迷继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送出让世人惊叹的“日月的轨迹”后,此次广州首演再度将创意发挥到极致,将在体育馆门外树立一片美丽的“照片墙”,把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的每一张笑脸和对周笔畅满满的祝福全部贴上去,送给周笔畅一个最真最美的祝福。

  另据了解,5月28日、5月29日这两天飞广州的航班已经被蜂拥而至的外地歌迷全线“攻占”,更有北京、杭州等地的歌迷准备包机前往,让人不得不感叹小天后的号召力在无形中又一次提升了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