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刘著被封杀传言成真 巫启贤称其向梅兰芳学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0:36
话题人物刘著
 
  昨天晚上7点30分,顶着“伪娘”之名的川音学生刘著,在蓉参加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总决赛。尽管此前刘著的“被封杀”言论已经被否认,但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拼,他最终还是未能逃脱厄运,无缘全国300强。

  评委争相点评刘著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在昨天晚上的第一轮比赛中,04号刘著以高跟鞋、连衣裤登场。一首《传奇》温柔味十足。而和他同组的选手,均选择了男性味十足的歌曲。“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你真的进步很多,给人温柔的震撼。不过是否能成为传奇,还得看接下来你能怎么走。” 毒舌评委巫启贤此前曾在博客中以《留住了什么?》直言刘著唱功属于卡拉OK水平,看不出有任何音乐上的才艺或才华。不过在昨日对刘著的点评中,巫启贤一改此前的犀利言辞,而以颇具表扬的口气认可刘著的演出。评委丁薇在巫启贤点评完后,突然接话表示刘著潜力十足。“我希望你不只是一个现场,如果能更勤奋点,对自己更狠一点,未来都是有希望。”不过,最后评委组对第一轮的投票结果却是刘著待定。

  “封杀传言”奏效?遗憾止步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刘著改走原创路线。“花从来没绽开,话从未说明白……”一曲《飘》清幽的歌词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据了解,《飘》是刘著在四川音乐学院和师兄张庾玄一起创作的,目前在彩铃排行榜及新歌榜中人气都颇为抢眼。然而,原创也还是没能带给刘著好运,评委巫启贤选择了同组的另一名选手,刘著继续被待定,等待再次PK。此前有一则消息称刘著已遭湖南卫视秘密封杀,将在角逐全国300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迫出局,原因是其“伪娘”身份引来了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再度警告,甚至直言“如果他要晋级,除非有奇迹发生”。在最后一轮决定终极比拼人选时,“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他们有的是少见多怪。你知道梅兰芳也是从来都饰演反角儿,但是他一样地优秀与出色。你坚持下去,梦想也能成真。”巫启贤的简短点评后,刘著谢幕离开。“我才大一,被淘汰了我就继续上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