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成都赛区25强诞生 刘著未晋级自称没有遗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10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伪娘”刘著被封杀的传言在先,令昨晚快男成都唱区总决赛充满了悬念。四个小时的比赛里,第一轮、第二轮都得到待定的结果,然而最后时刻,巫启贤、丁薇、山河三位评委决定让刘著离开。

  昨晚的比赛,刘著第四个登场,有妈妈陪伴左右,现场十多名粉丝打着标语支持他。他照旧女生打扮,高跟鞋,连衣裤,化了淡妆,唱的是王菲在春晚上演唱过的《传奇》,唱完后对观众鞠躬。歌曲结束,巫启贤点评说:“刘著,你今天表现给我温柔的震撼,这首歌在你心里。也许你已经成为小小传奇的雏形,将来会不会成为传奇,就要看你接下来怎么走了。”另一位评委丁薇点评说:“很多人把你归为芙蓉姐姐一类,说大家都是以看热闹的心态看你,我不这样认为。我希望你可以脱胎换骨,可以对自己狠一点,再努力一点,你不只是2010年的一个现象。”第一轮得到待定的结果,第二轮刘著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飘》,“花从来没绽开,话从未说明白”,清幽的歌词中带着淡淡的忧伤。然而,这首歌曲并没给他带来好运,结果又是“待定”。

  最终,三位评委并没有把刘著选入晋级名单,也没被选入PK名单,这意味着,他无缘接下来的比赛,要离开“快男”舞台了。主持人把话筒递给刘著,他微微一笑说,“我努力,我没有遗憾,‘快男’只是一个舞台,我会继续努力下去,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巫启贤最后鼓励刘著说:“在这个时代,很多人看到你的装扮会很新鲜,是他们少见多怪。为什么梅兰芳值得我们用拍电影来纪念他,不仅是因为他男扮女装,更多是因为他对京剧艺术的贡献和他的成就。我希望你能向前辈学习。”刘著向评委鞠躬,向观众鞠躬。台下,刘著妈妈劝儿子:“没事,你看现在晋级的这些,又长得帅,又唱得好。就算到长沙了,接下来你也走不远!这几天我们帮你请假,回家好好休息几天。”

  其实,比赛前,湖南卫视神秘的舞美师透露,总局要刘著离开的消息虽然被证实无中生有,但媒体议论纷纷,刘著已经在心理上有所准备了。比赛当天凌晨,刘著更新博客写道:“网上报纸上全部都是我被封杀淘汰的消息,我不敢说是真的,也不敢说是假的,我无从求证。但是我很明白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应该做的都是认真准备,认真唱歌,认真比赛,只要我认真做过了,就算淘汰了,我都不遗憾了。而如果晋级了,也是努力准备的结果。所以支持我的朋友们,无论明天结果如何都不要激动,别忘了,我们说过要做有素质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