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自认金曲遗珠是林宥嘉 看好动力火车拿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0:12
S.H.ExTOP GIRL女王金缕衣
S.H.ExTOP GIRL女王金缕衣

S.H.E代言服装销售量冲破百万件
S.H.E代言服装销售量冲破百万件

S.H.E亮丽出席代言活动
S.H.E亮丽出席代言活动

  5月23日,S.H.E在台湾出席代言的TOP GIRL活动,气象局报告说当天是最强梅雨日,早上不断下起滂沱大雨,让工作人员十分担心,S.H.E走伸展台时将如何是好,没想到就在S.H.E即将上台前两分钟,雨势竟然停歇且还放晴,让S.H.E能不用撑伞地放心走秀,展现亮丽风采。S.H.E连续三年成为台湾第一女性运动服饰品牌TOP GIRL代言人,为TOP GIRL带来令人满意的销售佳绩,销售件数冲破百万件,厂商笑得合不拢嘴,大赞S.H.E不愧是广告代言女王也是唱片销售女王和演唱会女王。现场TOP GIRL更特别颁赠表框金缕衣给S.H.E,肯定三人的代言魅力,该金缕衣是由TOP GIRL工作人员一针一线,大家亲手缝制成的,收到大礼的S.H.E很感动,ELLA说:“真的很谢谢TOP GIRL,TOP GIRL对S.H.E很好也对我们家人很好,提供不少产品给我们。”

  S.H.E“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演唱会将于5/29日在小巨蛋开演,门票早已销售一空,不少歌迷在网络上求票。而只要在TOP GIRL专柜单笔消费前五名即可得到演唱会套票,截至目前为止消费第一名为三万五元。演唱会门票抢手,演唱会内容也非常有看头,下周正式迈入演唱会倒数期,三人也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与练舞,只为呈现完美的演出,最近身材颇被关注的Selina针对自己的体能状况表示:“已经有在进行健身课程加上开始密集练舞,大家不用担心啦。”

  今天现场,媒体朋友仍持续关心金曲奖话题,S.H.E被问及“认为谁是金曲奖遗珠”时,表示是“S.H.E和林宥嘉”,随后ELLA笑说:“不过去年S.H.E根本没发片。”Selina接着说:“本来很看好林宥嘉的,不过没关系啦,至少他有被认为是最大遗珠,继续加油,明年再努力。”随后又被问及“演唱组合最看好谁?”S.H.E不假思索地异口同声回答:“动力火车。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Hero”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