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首唱《南澜掌》 倾情压轴为家乡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0:26
曹方裙装清爽亮眼(摄影:常磊)
曹方裙装清爽亮眼(摄影:常磊)

曹方和乐队
曹方和乐队

观众认真聆听
观众认真聆听

  5月22日晚,曹方在北京三里屯SOHO广场参加了EASY FM轻松调频举办“音乐爱查堆儿”户外音乐会,并首次演唱了刚刚发行的公益单曲《南澜掌》。音乐会现场,曹方与姜昕、虞洋、王啸坤、郝云等歌手以“音乐爱扎堆儿”主持人查可欣的音乐好友身份,为当晚的歌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致、热烈的现场演出。音乐会最后,轻松调频的电台DJ们为表对曹方公益单曲的支持,现场自掏腰包购买10张《南澜掌》单曲送给幸运听众,场面颇为感人。

  当晚,作为压轴演出的曹方身着一袭蓝色棉布长裙闪亮登场,还未开唱就为现场带来一阵慵懒安宁的气息,随后《在夏天》的口风琴前奏悠扬响起,整个现场都沉浸在曹方干净清澈的嗓音之中,伴着徐徐夏夜微风,这首歌好像迅速把大家带到了另外一个只有音乐的美好世界里,沉醉其中的观众甚至忘记了鼓掌。曹方打趣说,今天的演出更像一场催眠,不过自己倒是很乐意把晚安曲送给每一位观众,祝大家睡个好觉,然后热情饱满地面对每一个明天。这句话,立即获得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之后,曹方和她的乐队为现场听众奉上《ICY是淑女》、《风吹过的下雨天》两首歌曲,演出结束在观众的强烈返场呼声中,曹方最后把一首从未公开演绎过的《南澜掌》送给了大家,为当晚演出画上完美句号。曹方说这首歌的创作过程很艰辛,也是她多年创作以来写得最虔诚的一首歌,送给自己最亲近的故乡:西双版纳。之后双手合十开始演唱,和现场观众一起为西南受旱地区祈福,为每一个美好家园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