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汪峰“中华情”献唱 余润泽新歌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5:07

  近日,歌手余润泽携新作品《我的爱人我的妻》与宋祖英、谭晶、汪峰、萧亚轩、信乐团、屠洪纲、阿牛、韦唯、费翔、方青卓等众多明星艺人参加由中华妇女联合会为指导单位,全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江苏淮安淮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东方母爱文化节“中华情—爱心淮阴”开幕式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以歌颂母爱为主题,突出经典与时尚、原创与现代的特点,两岸三地明星汇集淮阴以特有的方式演绎“东方母爱文化”的精神内涵,唱响“东方母爱之歌”。其中 内地歌手余润泽现场演唱新作《我的爱人我的妻》,歌颂了女性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诸多观众自发起立向女性致敬。歌曲还受到导演组以及在场音乐人的好评,并得到方青卓、王亚民的鼎力支持。

  据悉,歌手余润泽曾获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主办的《原创中国》歌坛十大新人,后又创作《爱我就不要离开我》《如果你爱的不是我》等多首知名作品,此次带新作参加《中华情》余润泽有势必给华语乐坛带来不小的轰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