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牛仔”佟宇向歌迷征集新专辑创意名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09:45

  城市牛仔佟宇新专辑即将推出,而他之前创下佳绩的三首歌曲《请你放手让我走吧》、《曾经爱过依然爱着》与《停留我的爱》都会收录其中,令歌迷们值得期待。目前佟宇就发起了新专辑创意名称的征集活动,希望歌迷们能够积极踊跃地献计献策,为这张新专辑进行指点,打造最完美的音乐专辑。

  为了能够创作出一张真正属于歌迷的专辑,佟宇表示,除了在选歌上尊重歌迷们的意见,同时,在专辑的制作上也要与歌迷们进行互动交流,得到歌迷们的认可。这次佟宇征集新专辑创意名称,主要是面向广大的歌迷们,只要你喜欢佟宇,或者喜欢佟宇的歌,都有资格参加,为了保持这次征集活动的公平公正,佟宇特意邀请三位忠实歌迷作为最终评委,与自己共同来选择最终的新专辑名称。

  佟宇说自己本来已经给这张新专辑想好了一个名字,但是在一次与歌迷交流的时候,有歌迷提出这个名字的创意性不是很强,建议佟宇再重新考虑一下这个名字的问题,佟宇当即就表示要进行征集,让歌迷们来做最终的选择。沃石唱片对此发布征集通知,只要你有创意,就可以帮佟宇一起构思他的新专辑,和佟宇一起完成全新的音乐作品,希望大家抓紧时间一起加油。(大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