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热爱音乐如生命 新碟要让音乐自己说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1:09

  近日,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正式签约俪声国际音乐,并在俪声国际音乐的倾情策划下,即将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80后的摇滚娃娃有着清澈的眼睛、莹润的嗓音和纯粹的梦想;她全身心地热爱音乐、喜爱吉他、吸纳着世界最流行的音乐元素。和音乐的千丝万缕的联系,使她坚定地踏上了音乐梦想的道路。

   回顾音乐旅途,摇滚娃娃四岁在名家指导下学习钢琴,初中在学校管乐队吹黑管并开始写歌,高中开始弹吉他,大学时便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自己创作,至今摇滚娃娃的原创作品已达到了200多首。自弹自唱的时间长了,她的手指上留下了一层又一层的厚茧。摇滚娃娃没有丝毫的抱怨和动摇,相反,金融专业出身的她却明晰了心中真正的音乐梦想。在07年首届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中,以99.9的高分获得长春赛区第一名,全国总决赛银奖和最佳女歌手奖。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金钟奖的角逐中,更是获得了深圳赛区10强、全国13强的好成绩。

  偶然的机会,内地著名音乐人窦唯发现了这位视音乐如生命的女孩,并被摇滚娃娃所创作的歌曲《孩子》深深打动,随即决定为其量身打造能够为大家带来幸福的“氧气音乐”。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采用了“实验音乐”的创新风格,让人们聆听不负载任何不属于纯粹意义的声音。让音乐自己说话,很放松、很随意、很真实。给人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