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碟推荐:李健《音乐傲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7:27

  “温暖文人音乐傲骨” 金牌大风 荣誉出品

  2010年春夏最具生命力的执著和深刻冷静与思考

  十一首传世恒久 永不脸红的生活颂曲

  《传奇》而来 我们总能找到心穿越的地方……

  李健 《音乐傲骨》完美坚持 《传奇》再献珍藏版 CD+DVD

  2010.05. 传奇再献 全面改版

  

  u 私享加增 《音乐傲骨》创作手札 《传奇》传世创作乐谱

  u 珍藏收录 《传奇》2010全新录音室版

  温暖归来 深情再版

  u 赤诚推荐 《故乡山川》、《一往情深的恋人》、《璀璨》、《传奇》

  u Bonus DVD收录《传奇》MV

  加持2010年大热歌曲《传奇》的超人气和巨大能量,李健加盟金牌大风后的最新创作专辑《音乐傲骨》一路卖到断货,在内地及港台地区,乃至全亚洲都频获好评,应各界要求唱片公司于5月中旬将这张专辑成功改版!最新推出的《音乐傲骨》“完美坚持传奇再献CD+DVD珍藏版”超值收录了2010年重新录音的《传奇》及极具中国水墨画质感的新版MV,11+1首的生活颂歌,聆听李健穿透内心深处的平凡感悟和执着坚守!同时应广大歌迷的热情回响,该版专辑中还特别收藏了李健的创作手札及《传奇》创作乐谱,只字片言的创作灵感游走在吉他的迷醉和清新的旋律中,除了李健对生活的沉淀和自然流露外,更能体会到他私下拥有的思想和领悟!

  

  好的作品无论在何时都将散发出独有的光芒,并引发听众强烈的共鸣,李健凭借《传奇》让人们看到了他长达八年的孤独坚守和卓然不群的音乐品质,也用漂亮的成绩单给了这么多年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一个完美的交付。从2003年开始,“音乐诗人”李健先后完成了《似水流年》、《为你而来》、《想念你》等三张个人原创专辑,2009年加盟金牌大风后,他又推出了最新力作《音乐傲骨》,温润如玉,信守自我,音乐路上走得顺利又低调的李健也在这个时候迎来了全新的人生历程。今年春节,一曲八年前的旧作《传奇》被天后王菲空灵的歌声唱响春晚舞台,也让很多听众对这个创作才子驻足侧目,“李健的音乐很不错,怎么才发现呀”,“李健的声音真好听,非常舒服!”等等网上关于他的新闻和讨论不断,出道多年的李健初尝一夜爆红的滋味。《传奇》在虎年春晚后第二天就名列各大门户网站的视听排行榜的三甲位置。之前出版的三张创作专辑及一张翻唱专辑,不到一个月就卖光了所有的存货,加上去年年底出版的《音乐傲骨》专辑,李健的五张专辑均位列全国网络销售排行榜的前20名,长达两个多月,如此“传奇”的成绩,迅猛程度至今无人能敌!

  

  虎年春晚过后,很多媒体称李健是“又重新走入了大众视野”,他却说“我从未离开,只是你们都不看我!”一把Spruce吉他,几纸手写乐谱,串起来的音符,生活平起平坐的他,用音乐诠释着生命力以及其极富层次的美感。有人觉得,李健实在太幸运了,能被王菲看中,歌曲也被泱泱大众所接受,但李健自己并不这么觉得——我写的歌,就是拿得出手,王菲喜欢我的歌,说明她的品位还不错。“我承认她唱《传奇》让更多人认识了我,但其实喜欢我的歌迷很多,而且一年更比一年多。没有王菲这件事,我也不担心,坚持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李健《音乐傲骨》“完美坚持传奇再献CD+DVD珍藏版”专辑,整张专辑的词、曲、制作全部几乎由李健一手完成外,对每首歌的诠释都把握得游刃有余,深沉的、清逸的、飘渺的、透亮的声音在不同歌曲中都有体现。不媚俗不讨好,安静的写自己的词唱自己的歌,听从内心发自肺腑的歌声感情充沛所以令人动情。可以反复听而不会产生厌倦保持一如既往的感动,比起一些听三遍就烦的不了的迅速上口的歌,李健的歌是要用来留在心中的,“每一张专辑收录的歌曲都是不会让我脸红的!”

  

  

  

  CD曲目

  1、《璀璨》4’54”

  谁令我生命璀璨,那璀璨是什么?

  2、《一往情深的恋人》4’44”

  我一往情深的恋人,你就是我的青春...

  3、《圣洁之光》5’57”

  这首歌的后半部分写于12年前,最初的名字是《祈求》,后来写的旋律仿佛是多年后的回声...

  4、《完美坚持》4’12”

  你们陪我一路执着,陪我无路可退,这是彼此的完美!

  

  5、《在每个想你的夜里》4’14”

  写这首歌实在芝加哥,每每听到都会想起那里的冬天,至少能感觉当时空气中的味道。

  

  6、《故乡山川》4’49”

  一个人离开家乡太远,就再也回不去了...

  7、《Lily》3’50”

  写这首歌的灵感是某天早晨去电台做节目的路上,当时阳光耀眼,注定这是首明媚的歌曲。

  

  8、《爱的四季》4’29”

  爱的世界,有春夏秋冬,有洪水和干旱,有太阳雨和六月雪,我们注定要经历太多太多...

  9、《转眼瞬间》3’32”

  我不太在意变老,因为见过活得精彩的老人,可我在乎眼中的你,看到你变老,我会伤感...

  10、《好望角》3’44”

  在南非好望角的时候,当地人说来到这里的人会有好运气,这话似乎灵验了...

  11. 《我的朋友》2’12”

  我的朋友,有时我会想你,你还好吗?

  12. 《传奇》2010温暖归来 深情再版5’00”

  这首歌曾离我如此遥远,如今却近在眼前...

  

  DVD曲目

  ★ 《传奇》MV 5’00”

  

  

  --

  韩小枫 vivi

  金牌大风/百代唱片大中华区总代理

  电话:010-59796899-116

  手机:13911574819

  邮箱:hanxiaofeng@vip.163.com

  MSN:hanxiaofeng2008@msn.com

  公邮:jinpaidafeng@163.com

  密码:jinpai1234

  宣传图库:https://photo.163.com/photos/hanxiaofeng2008/

  地址:北京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B座903室(100022)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