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波顿6月1日广州开唱 预言Gaga必成巨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9:39
Lady Gaga(左)与迈克尔·波顿(右)合唱的新歌《俘虏我心》在网上点击率极高,备受网友追捧
Lady Gaga(左)与迈克尔·波顿(右)合唱的新歌《俘虏我心》在网上点击率极高,备受网友追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超过5200万张的唱片销量,两届格莱美奖得主迈克尔·波顿6月1日“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将登陆广州大剧院。5年前曾在北京开唱的波顿这次中国巡演的设计上也更加突出音乐性,届时除了经典情歌外,他极有可能尝试几首摇滚、爵士或者歌剧咏叹调。

  作为上世纪80、90年代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男歌手,《When a man loves a woman》等情歌风靡一时,他的歌迷不仅遍布全球,当今当红歌手Lady Gaga也是他的超级粉丝,还主动找他合作。两人的新歌《俘虏我心》(Murder my heart)被网友称为“对唱最强音”。迈克尔·波顿的新专辑《One world one love》是与Gaga合作完成的,而且此次合作也是Lady Gaga一手促成的。Gaga说波顿是她儿时很喜欢的歌手,波顿的代表作《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也是她喜欢的经典之作。

  谈到与Gaga的合作,波顿说:“经纪人跟我说一个叫Lady Gaga的年轻歌手将会和我合作,当时我还没听说过这个歌手,但经纪人告诉我说她是我的超级粉丝,很想为我写歌。当我在录音室里和她见面时,我就预见了她还会成为超级巨星,她让我看到了年轻时候的麦当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