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音乐会门票紧张 云式民谣引小众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12
郝云完美演绎“心中的城市风景”
郝云完美演绎“心中的城市风景”

  12月26日,环球唱片、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自己的“我为城市唱民谣”个人音乐会。作为本年度的压轴演唱会,郝云自称压力不小,正在精心做最后的准备。而票房上,据票务人员声称,郝云的关注度远超乎大家的想象,再加上几位重量级嘉宾的出席以及多位明星和音乐人最衷心的祝福,对于当日的票房成绩十分看好。

  据悉,演唱会上郝云将演唱自己的新旧作品《情谣》、《卖艺的小青年》、《回到那一天》以及不久前在杭州创作的新作都会统统呈现给广大歌迷朋友们,新作将以不同的音乐感觉献给城市里的人们,聆听心声、聆听我们身边的民谣。

  圣诞来临,陈奕迅、莫文蔚、李宇春等大牌歌手扎堆举办演唱会,而音乐风格自成一派的郝云,将带着“云式”民谣压轴圣诞嘉年华的演出。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近,郝云真诚地邀请大家来现场感受他的音乐,在2009年的最后时刻分享音乐来给我们的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