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将“雷”进行到底:艺人只为娱乐大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1:49

  近期,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因一首单曲《卖》受到各方不断的热议,有人认为黄征从歌曲到造型势将雷人进行到底,但更多歌迷表示支持偶像的转变,对他们而言是个很大的惊喜,而黄征个人表示他不是一个一层不变的人,喜欢有更多新的突破,尽管有骂声有质疑,但是他只是在勇敢的做自己。

  梦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黄征:《卖》这首歌包括这个名字的出处来源于一句话,就是“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每个人在北京的大都市里或者是在其他的大都市里的人打拼的年轻人都会对这句话感同身受,因为现在大家无论在哪个城市,大都市里去努力的工作,其实都为了一个目的,可以在这个城市里扎根下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一个窝。但是在这个努力的过程当中,每天房价不停的飞涨,人们离自己的梦想感觉看得到摸不着,但是为了实现这个价值,可能很多人就会在这个社会上卖自己的,有人去卖时间,有人卖智慧,有人卖体力,甚至有人卖身体,去出卖自己,“贩卖”,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有的时候会迷失自己,会丧失掉自己的很多包括信仰。

  艺人只为娱乐大众 放宽心态为最真

  黄征:我认准的事情我会坚持,但是在一件事情的处理上我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这个原则和底线是不容易去触碰,我自己会保持这个东西。但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我也会转化,有一些东西我不能接受的话,我会避开,我不会去触碰它。尤其作为艺人必须要有双重性格和双重心态,就像现在在网络上所有的话题,有可能你推出来一首歌或者是推出来一组图片或者是拍一段什么样的视频,或者是一个新的造型,有人会说,好得不得了,喜欢。有人会觉得你很雷或者是觉得你这个造型他们难以接受,各种因素都会有。我的心态看看会一笑而过,或者是我根本就不会特别介意,它不会触及到我的内心,好的我会看一下,骂的我也不会难受得吃不下饭,我觉得无所谓。本来做艺人就是为了大家娱乐的,网上的这个娱乐话题对我来说只是一笑而过,我不会特别的介意。

  用音乐调整心态

  黄征:这首歌现在受到很多争议,其实我并没有一定批判什么东西或者是我告诉大家一些什么方法来释放压力,我觉得只是说我观察到这样的一个状况,我希望唱出来让大家去体会到这个时代,这是感同身受的一个事情。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一个积极的态度,希望大家在这个状态下宁愿流血不流泪,不要为了达到某种捷径或者是某种目的把自己的道德底线破坏,出卖自己更多的不能触碰的东西,年轻人更多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