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猫王收藏唱片将拍卖 预估价格近20万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27日08:31

  猫王Elvis Presley(艾维斯·普里斯利)个人收藏的唱片将在伦敦的一个拍卖会上被拍卖。

  本次拍卖会将拍卖的这位已故歌王收藏的26张唱片,包括美国第一位灵歌艺人Ray Charles(雷·查尔斯)、Fats Domino(胖子多米诺)以及Sammy Davis Jr.(森美·戴维斯)等人的作品。1968年,猫王曾让自己的吉他手、搭档Scotty Moore(史考特·莫尔)帮他把这些音乐转带子上。

  然而,之后猫王再也没有向他要过这些音乐,因此,他现在决定把这些收藏了多年的音乐拿出来卖掉,Moore表示,“Elvis给我留下了这几包唱片,让我转好之后把带子寄到他位于孟菲斯的家里,我同时为自己备份了一份,并把这些唱片和带子保留在我位于纳什维尔的录音室里。后来,Elvis从未向我要过这些唱片。”

  目前,猫王的这些唱片的预估价格约为18万7千5百美元,将于本周四在伦敦的Fame Bureau拍卖行被拍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