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马逊数字音乐业务一季度增速超过苹果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09:53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亚马逊的美国数字音乐业务增速高于苹果。亚马逊的音乐业务与沃尔玛并列第二。

  市场研究公司NPD称,今年第一季度亚马逊在美国音乐市场的份额为12%,与沃尔玛相同。亚马逊在美国数字音乐市场的份额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4个百分点至12%,苹果增长1个百分点至70%。

  苹果在美国音乐市场的份额为28%。苹果和亚马逊开展数字音乐下载业务。另外,亚马逊还销售CD光盘。NPD分析师鲁斯·克鲁普尼克(Russ Crupnick)发表声明称,“亚马逊同时销售CD和数字音乐的双模式策略有助于吸引同时喜欢CD和数字音乐的音乐粉丝。”

  NPD称,第一季度数字音乐销售增长5个百分点,占整个音乐市场的40%。(阳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